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岳家砂石爭議影像曝光 黃國昌:用選票做公正裁決

黃國昌表示,種種跡證顯示韓國瑜岳家李日貴家族在西螺種種惡行惡狀,但韓國瑜不說明,卻以提告模糊焦點。(記者鄭名翔攝)

黃國昌表示,種種跡證顯示韓國瑜岳家李日貴家族在西螺種種惡行惡狀,但韓國瑜不說明,卻以提告模糊焦點。(記者鄭名翔攝)

2020/01/08 11:30

[記者鄭名翔、施曉光/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家雲林砂石爭議不斷,今有媒體曝光韓國瑜岳父李日貴搶地採砂、農民向時任監察委員王清峰陳情等陳年影像畫面;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表示,再次證明當時他揭發李家在雲林西螺的惡行惡狀,掠奪公有資源做為家族牟利,但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只以提告模糊焦點,籲人民以選票做出公正裁決。

韓陣營總發言人王淺秋表示,這些都是韓國瑜岳父家過去的事,與韓國瑜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強烈認為這又是無的放矢,只要他們拿出證據,我們歡迎被檢驗,但若拿不出證據,那就法院見!」

根據《毅傳媒iWAKE》指出,取得27年未曾亮相的影像,內容曝光李日貴當年為採砂石,竟騙走農民證件搶地、找人頭頂租土地等,有些農民甚至遭人拿槍恐嚇,農民向時任監委的前法務部長王清峰陳情等過程。

黃國昌上午與時力黨主席徐永明、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前往苗栗縣竹南市場拜票,黃受訪時表示,過去就已公開李家在西螺的惡行惡狀,雖當時農民找監委陳情但卻未獲下文,仍無法掩飾李家濫用國家資源、用納稅錢蓋堤防圈地、違法佔用國有地,藉此為自家違法砂石場牟利,「雖事情會過,但真相無法被掩蓋」。

黃國昌痛批,韓國瑜夫婦至今仍未正面回應,只以提告模糊焦點,「要大家把嘴巴閉上」,如此作為總統候選人的行徑實在令人無法接受,相信選民會以選票做出最公正裁決。(12:32更新,新增韓陣營說法)

相關新聞

媒體再提韓國瑜岳家砂石生意 王淺秋:與韓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