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北互嗆殃及「國瑜」!鍾佳濱陣營:立委當1屆勝韓3屆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執行長葉人魁(見圖)指出,韓國瑜立院質詢次數,3屆不如鍾佳濱1屆。(記者葉永騫攝)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執行長葉人魁(見圖)指出,韓國瑜立院質詢次數,3屆不如鍾佳濱1屆。(記者葉永騫攝)

2020/01/07 22:0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一向選情平靜的屏東第一選舉區今天也擦出火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壽山陣營批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只會上電視政論節目,鍾佳濱陣營則反批,鍾佳濱當1屆立委,立法院質詢的次數高達256次,比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3屆立委只有118次強很多。

葉壽山陣營以後援會的名義發出文宣,暗指鍾佳濱「只會上政論節目」。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執行長葉人魁、鍾佳濱屏東區辦公室主任謝捷晃今天說明,強調鍾佳濱擔任1屆立委的表現就強過韓國瑜3屆立委,不但替屏東爭取到高鐵南延、高雄榮總屏東分院等多項重大建設,更受到公督盟與口袋國會的雙重認證。

他們說,反觀葉壽山擔任屏東市長8年9個月,任內錯誤拓寬民生路人行步道、縮減機車道,造成車禍與市民公憤,最後又花錢將人行步道縮減,浪費鉅額公帑,而且任內還被審計部指出25項缺失,比一比就知道誰優誰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