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輔選3立委選將 蔡英文:台灣要繼續進步、不要倒退嚕

蔡英文總統(左四)、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三)今晚合體替嘉義縣市3名立委候選人造勢輔選。(記者王善嬿攝)

蔡英文總統(左四)、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三)今晚合體替嘉義縣市3名立委候選人造勢輔選。(記者王善嬿攝)

2020/01/06 23:24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民進黨今天晚上在嘉義市舉辦「嘉義全勝利──大嘉義聯合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合體為嘉義縣市3名立委候選人輔選,蔡英文表示,競選對手沒有講幾條政見,對她推動的年金改革、經濟轉型、立法保護民主、為農產品及觀光找全球市場,通通唱衰,還在國軍的傷口上灑鹽,不是可以解決問題的總統人選,如讓這股勢力推翻,台灣改革將「倒退嚕」、「做白工」,呼籲鄉親讓「英德勝選」、民進黨國會過半,台灣繼續進步。

蔡英文表示,她上任後推動改革已有成果,而面對中國文攻武嚇,去年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她的答案是「不可能」,因台灣人的尊嚴、民主、自由,是不可能拿去交換的,為了守住台灣主權,推動國防自主、強化國防,建立民主防護網,前陣子通過反滲透法,再增加一個民主防護網,無論中國如何滲透、分化,台灣人絕不會屈服。

蔡英文話鋒一轉提到,台灣要走出世界、要民主自由,卻有一股力量將台灣鎖在中國、拉回威權,讓這股力量推翻的話,過去三年多建立的改革、國防、軍人的尊嚴都會「倒退嚕」、「做白工」,呼籲民眾一定要投票。

蔡英文也表示,包括嘉義市區鐵路高架化已動工、民雄鐵路高架化在進行可行性評估,馬稠後產業園區也已動工,會為大嘉義發展繼續拚。

民進黨今晚在嘉義市舉辦嘉義全勝利、大聯合造勢活動,吸引成千上萬民眾到場。(記者王善嬿攝)

民進黨今晚在嘉義市舉辦嘉義全勝利、大聯合造勢活動,吸引成千上萬民眾到場。(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