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台下回「不對~」 謝龍介1天傻眼2次

謝龍介(前排左)問「污染的空氣、錯誤的能源政策在毒害我們的身體?對不對」,台下群眾竟不賞臉回「不對」,讓謝龍介只能尷尬回應「不對?你們就繼續用妳們的肺部發電」。(圖擷自只是堵藍)

謝龍介(前排左)問「污染的空氣、錯誤的能源政策在毒害我們的身體?對不對」,台下群眾竟不賞臉回「不對」,讓謝龍介只能尷尬回應「不對?你們就繼續用妳們的肺部發電」。(圖擷自只是堵藍)

2020/01/07 0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5日在桃園一場造勢活動致詞時大聲問現場支持者「蔡英文這三年做得好不好」?被台下群眾回「好」,陷入一片尷尬。而當晚他參加台中第三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造勢時,也問台下觀眾「污染的空氣、錯誤的能源政策在毒害我們的身體?對不對」?台下群眾竟回「不對」,讓謝龍介只能尷尬回應「不對?你們就繼續用妳們的肺部發電」。

楊瓊瓔5日晚上在后里舉辦造勢活動,謝龍介助講時肯定台中市長盧秀燕「為大台中地區空氣污染在打拚,已經奮鬥一年」,他突然問台下支持者「污染的空氣、錯誤的能源政策在毒害我們的身體,對不對」?沒想到,群眾一時反應不過來,竟然大聲回「不對」!讓謝龍介當下只能回應「不對?你們就繼續用妳們的肺部發電」。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轉貼相關資訊,讓許多網友笑翻了,紛紛留言「根本反指標」、「最毒的都在台上啦,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後面的幾位臉上無光彩呀」、「有時候問題太複雜,國民黨的老人支持者根本就聽不懂,這些人就愛草包的庶民語言。」、「他想好了讓觀眾會說對的台詞,沒想到觀眾並不笨」、「當初有人說換市長,換空氣。然後選上後空氣一樣糟,馬上推給別人」。

「只是堵藍」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