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點都在他們之間?李佳芬喊話韓國瑜:你不愛我就慘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中)今天為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瀚天(左二)站台。(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中)今天為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瀚天(左二)站台。(記者劉曉欣攝)

2020/01/06 21:4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天為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瀚天站台時強調,這次選舉選到後來,所有媒體與政黨都在討論他們夫妻感情,實在有夠奇怪,她都會跟韓國瑜說,你不愛我就慘了!

李佳芬今天到彰化市站台火力全開,先說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後的委屈,登革熱討經費討到要下跪,選前捷運說中央負責,選後連800萬都不補助;尤其是他們夫妻倆一路被黑,根本就是全天下最黑的夫妻,有時她回家很生氣,她的先生就會跟她說,多打你兩天,就會少打我兩天,就這樣一路一路走過來。

李佳芬強調,因為她的先生做事是個拚命三郎,如果國民黨在韓國瑜手中拿回執政權,她相信她先生的操守與能力,會為台灣帶來廉能又有效率的政府,也要向年輕人呼籲,她的先生重視年輕人,會真正為年輕人著想,一定會為台灣開創輝煌的未來。

李佳芬也不忘打空污,她說從昨天到南投,今天從台中進入彰化,天空都是灰濛濛一片,如今肺腺癌多到數不清,年齡還往下降,民眾應該要選票,讓每天讓我們吸髒空氣的政黨下台!

李佳芬則是稱讚張瀚天是鐵漢柔情,推出凍卵政見,這代表很愛太太,就像她結婚10年才生下第一個孩子,也就是韓冰,總共生了3個小孩,這個過程很辛苦,張瀚天了解婦女的辛苦,才會推出這個政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