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李佳芬痛批:只會討論夫妻感情「有病」嗎?

李佳芬今晚到桃園站台,卻未合體韓國瑜,她強調,相信先生韓國瑜是單純的人,也痛批有心人士只會討論夫妻間的感情「是有病嗎」?(記者李容萍攝)

李佳芬今晚到桃園站台,卻未合體韓國瑜,她強調,相信先生韓國瑜是單純的人,也痛批有心人士只會討論夫妻間的感情「是有病嗎」?(記者李容萍攝)

2020/01/05 23:2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上午至桃園跑選舉行程,除至大溪謁陵也趕至蘆竹參加「榮耀翻轉團結大會」,無獨有偶,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5日晚間也赴桃園站台,參加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呂玉玲龍潭大凌雲造勢晚會,李佳芬感慨表示,先生是單純的人近期發生許多風風雨雨,但是大家不需擔心,因為她是三個孩子的媽,為母則強所以過得很好,她也痛批選舉期間有心人士只會討論他們夫妻間的感情生活,拿別人的事情不斷抹黑,「是有病嗎?」

李佳芬抨擊,這場選舉打到網黑統統來,連警察都淪陷,選到要恐嚇老百姓,這不是一場健康的選舉,她也為軍公教感到不捨,近期的黑鷹意外,想到軍眷的心情就感到心疼,包含警眷、消防眷屬等,這些人的老公並不是天天可以回家,對這些行業,國家、人民都應該給予尊敬與尊重,但是現今的文官體制,他們得要擔心退休後的生活,擔心績效等等壓力,生活過得很辛苦。

李佳芬說,感謝大家這段時間對韓國瑜的支持,始終是不離不棄,讓他們感受到很多溫暖,到桃園是代表國瑜再次來拜託大家給予支持,她相信韓國瑜未來一定可以回饋給民眾,一個清廉有效率的政府,如果韓可以順利當選總統,她相信將成為改變台灣很重要的命運。

李佳芬也向選民喊話,選舉是比誰選票多,不是要比罵誰多,她希望民眾將手中選票,投給能給台灣未來的人,是為了以後的希望與下一代子孫,讓他們可以越來越幸福,她並讚許呂玉玲是位優秀的委員,許多國會助理對呂玉玲的表現都是豎起大姆指的,籲請鄉親再把呂玉玲送進立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