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親中還去慈湖謁陵 汪浩砲轟:對得起蔣經國?

韓國瑜(圖中)昨日在桃園慈湖謁陵,外界不能苟同他的舉動。(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圖中)昨日在桃園慈湖謁陵,外界不能苟同他的舉動。(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2020/01/06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5)日到桃園大溪慈湖謁陵,作家汪浩對此在臉書指出,蔣經國提倡中華民國台灣化,並於美國制定「台灣關係法」時,還要求以「台灣政府」稱呼「中華民國」,汪轟韓「對得起蔣經國」?

汪浩近日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打「經國牌」,卻完全不知道什麼是「經國路線」,該路線核心就是「反共親美中華民國台灣化」,首先,蔣經國生前堅持反共親美的政治路線,堅定站在自由世界一邊,並曾於1981年2月2日向美方分享「你不怕共產黨,他就怕你,你怕共產黨,他就不怕你」的要訣,並在1982年3月17日,承諾與美方反共到底。

汪浩指出,蔣經國提倡中華民國台灣化,在美方制定「台灣關係法」時,要求美方用「台灣政府」這名稱來稱呼「中華民國」,蔣經國後來在1972年6月出任行政院長後,加速推行「本土化」政策;1987年夏天,蔣經國說「我來了台灣40年,我也是台灣人。」

汪砲轟,韓國瑜現在與親近中國的紅媒相結合,還支持與對岸簽署「和平協議」,甚至拜訪香港、澳門兩地的「中聯辦」,向對方學習「一國兩制的成功經驗」,從這些行為來看,「他對得起蔣經國在天之靈嗎?」

汪浩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