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數十年還提看女生小腿 旅美學者轟韓國瑜:病態!

韓國瑜昨天公開自承國中時期因為看女生小腿,成績一落千丈。(資料照)

韓國瑜昨天公開自承國中時期因為看女生小腿,成績一落千丈。(資料照)

2020/01/06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5)日公開對媒體表示,國中時期因每天看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使成績一落千丈。旅美學者翁達瑞對此在臉書表示,事隔數十年還可拿出來誇口,「這應該算病態了」。

韓國瑜昨天在國中母校門口造勢,他自稱,國中2年級就讀全校最好的班級,也是唯一的「男女合班」,但那時候坐在自己前面的剛好是1個女生,「我每天看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到了國中3年級時,轉去放牛班就讀。

旅美學者翁達瑞今(6)日在臉書指出,青春期的男生對女性身體好奇,這屬於正常現象,但韓國瑜當時盯著女同學雪白的小腿看,還看到荒廢課業的地步,這就有點不正常,現在已經事隔數十年,「還可以在競選造勢場合洋洋自得,這應該算病態了!」

網友們相當認同翁達瑞的看法,紛紛留言提到「Now you realize what kind of ass he is(現在你了解到他是哪種屁了)」、「說是看女同學的小腿看到功課一落千丈,絕對不是只看女同學的小腿。說是給女牌友六百萬投資結果一文不剩,絕對不是只對女牌友的投資」、「原來韓導早就中邪了」、「病態都不病態了!他身旁男男女女可是笑開懷!」、「這個不知廉恥的東西,他竟然是代表國民黨要選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希望國民黨下一任的黨主席和總統候選人可以正常點、健康點」。

翁達瑞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