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偷看小腿惹議 發言人緩頰:任何人都有過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見圖)6日表示,韓國瑜5日在造勢活動提到,國中時每天看前面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這「基本上是一個成長的過程」、「任何一個正常人都會有過的行為」。(記者廖振輝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見圖)6日表示,韓國瑜5日在造勢活動提到,國中時每天看前面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這「基本上是一個成長的過程」、「任何一個正常人都會有過的行為」。(記者廖振輝攝)

2020/01/06 19:08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5)日在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柯志恩造勢活動提到,國中時每天看前面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導致「學業一落千丈,掉到放牛班」去;此番言論被外界認為又失言且有物化女性之嫌,韓陣營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出面緩頰,這「基本上是一個成長的過程」、「任何一個正常人都會有過的行為」,韓國瑜只是拿出來開玩笑,請外界不要過度聯想。

柯志恩昨天這場造勢活動鄰近韓國瑜的母校海山國中,韓國瑜回憶起求學往事突然提到,50年前從板橋國小畢業後升上海山國中,國二時是「全校最好的一班」,也是唯一的男女合班,「好死不死,我前面正好坐一個女孩子,我每天看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從全校最好的班級,掉到國三的放牛班」,此言一出立即引發外界爭議,知名網路紅人「館長」也在個人臉書連發兩篇文章針對此事發言譏諷韓國瑜。

韓國瑜今天上午回國民黨中央黨部出席「1/9 凱道勝利晚會宣傳」記者會時並未回應此事,離開後由王淺秋回答記者提問,王淺秋為韓國瑜緩頰,大家都年輕過,甚至對著在場記者表示「相信在坐的男生都偷看女生嘛,女性也會偷看帥哥」,基本上就是一個成長的過程而已,沒有必要刻意放大。王淺秋認為,這件事就跟韓國瑜評論黑鷹失事「中邪說」一樣,都沒有需要刻意放大。

王淺秋也反譏館長「不知道館長有沒有這樣偷看過女生」,相信這只是一個任何正常的人都會有過的行為,只是韓國瑜拿出來開了個玩笑,請外界不要過度聯想,如果大家曾做過這樣子的事情,就沒有必要拿這樣的玩笑或經驗拿來做攻擊的素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