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自曝:國中看女生漂亮小腿 成績一落千丈

國民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今天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造勢活動,邀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今天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造勢活動,邀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記者賴筱桐攝)

2020/01/05 19:3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今天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造勢活動,邀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韓國瑜回想以前在母校念書時,每天看坐在前面的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此話一出,再度引發失言爭議。

韓國瑜說,將近50年前從板橋國小畢業後升上海山國中,國二時是全校最好的一班,也是唯一的「男女合班」,「好死不死,我前面正好坐一個女孩子,我每天看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從全校最好的班級,掉到國三的放牛班」,他很高興今天在海山國中校門口參加造勢活動。

韓國瑜表示,還有5天就要投票,民主就是人民作主,公平再公平,民主也是自作自受,怨不了任何人,3年半前人民做了決定,總統投給民進黨,立法院民進黨過半,國民黨遠離民意,辜負台灣民眾期待,所以下台,大家希望民進黨完全執政能帶給民眾幸福快樂,結果過去3年半令人失望、傷心。

韓國瑜指出,這幾年來國力虛耗,民進黨說台灣經濟成長是亞洲四小龍最高,民進黨用欺騙的方式,通過台獨綱領並告訴支持者台灣會獨立,卻不敢獨立,這是「假台獨、真貪污」,口口聲聲追求台灣的言論自由,反滲透法通過後,引發一連串「查水表」的行為,網路發言也被清查。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號稱的民主是「假民主、真腐敗」、「假台獨、真貪污」,每天說愛主權,平常執政不用心,一到選舉才愛主權,「愛主權是假,搞貪污才是真的」,他主張當選後要成立特偵組,針對貪官污吏嚴查嚴辦、徹底改革,國民黨會貼近民意、苦民所苦,讓人民覺得支持國民黨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