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回防新北催票 蔡英文提4大法案:改革不能回到原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中)5日出席新莊「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造勢晚會。(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中)5日出席新莊「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造勢晚會。(記者羅沛德攝)

2020/01/05 23:0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選戰邁入最後一周,民進黨回防新北市大票倉,蔡英文總統今(5)日晚間出席新北市新莊造勢大會。她致詞表示,最近有股力量不斷反對各項改革,包括能源政策、年金改革、婚姻平權及反滲透法,強調最後階段不能鬆懈,因為投票率就是關鍵。

民進黨新北市第4選區立委吳秉叡今晚於新莊體育園區陽光草坪舉行「勇敢自信護台同行晚會」,並邀請第1選區立委呂孫綾、第5選區蘇巧慧及第10選區吳琪銘共襄盛舉,蔡英文約晚間9點抵達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蔡英文致詞不僅為在場立委拉票,更為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助講,懇請選民不分老將、新秀支持。她表示,4年前在新北市拿下好成績,「新北有贏、台灣就贏」,強調最後衝刺階段不能大意、鬆懈。

蔡英文指出,最近有股力量不斷反對各項改革,包括能源政策、年金改革、婚姻平權及反滲透法都要求重新思考,這股力量要把台灣往後拉、讓台灣分崩離析,絕對不能讓改革回到原點, 1月11日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選擇。

蔡英文也說,民進黨懂得檢討、反省和改進,台灣人沒欠民進黨,但民進黨絕對不能辜負台灣人,2020不是民進黨和蔡英文要贏,是台灣主權尊嚴和民主自由要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