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雞排妹真情告白:1/11出來投票

雞排妹認為,對政治不關心的人最傷害民主,呼籲選民1月11日一定要投票。(圖取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認為,對政治不關心的人最傷害民主,呼籲選民1月11日一定要投票。(圖取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2020/01/05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月11日為2020年總統大選投票日,藝人「雞排妹ili」鄭家純關心政治議題,她今(5)日透過臉書發布短片,警惕「對政治冷漠的下場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呼籲民眾屆時一定要出來投票。

臉書粉絲專頁「雞排妹ili鄭家純」發布短片指出:「大家有在聽嗎?很多人說藍綠一樣爛,投誰有差嗎?這樣不行,你知道什麼樣的人最傷害台灣民主嗎?就是對政治不關心的人,對政治冷漠的下場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棉薄之力累積起來也會有巨大的影響力,1月11日為了台灣回家投票。」

不少網友看了覺得真是「相當勵志」,相繼留言稱讚「有妳真好,加油」、「一定要回家投票」、「民進黨缺你一角,一起為台灣發聲」、「越來越有智慧的女孩,讚啦」、「雞排妹妳真棒又美麗」、「小英加油,國會過半」、「1/11日請大家一個拉一個,為了國家請回家投票,投給蔡英文、賴清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