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曹進平母親現身蕭美琴活動會場 感謝各界幫忙

黑鷹墜機事件中,生還的通次室中將曹進平之母林淑女(左)今現身蕭美琴(右)活動會場,除為蕭美琴鼓勵打氣,也感謝各界幫忙。(蕭美琴競總提供)

黑鷹墜機事件中,生還的通次室中將曹進平之母林淑女(左)今現身蕭美琴(右)活動會場,除為蕭美琴鼓勵打氣,也感謝各界幫忙。(蕭美琴競總提供)

2020/01/05 23:13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黑鷹事件中生還的通次室中將曹進平目前仍在三總接受治療,明天醫療團隊將召開會議評估是否能出院。遠在花蓮玉里鎮老家的母親林淑女,今出席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在玉里舉辦的「愛花蓮歌廳秀」活動,現身感謝各界幫忙;活動開場前,全場民眾還起身默哀,對事件中因公殉職的8位國家英雄致上最深敬意。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民進黨立委蕭美琴競選總部今早9點舉行黑鷹失事悼念暨祈福儀式,哀悼因公殉職的沈一鳴總長等8位將士;下午在玉里舉行的「愛花蓮歌廳秀」,開場前也由主持人帶領默哀。

黑鷹事件中,生還的通次室中將曹進平之母林淑女,今現身活動會場,除為蕭美琴鼓勵打氣,也感謝各界幫忙,並與蕭合唱「雪中紅」。蕭美琴說,感謝台灣社會給予國軍的溫暖支持,更對於國軍的犧牲奉獻,表達最深感謝。

黑鷹失事、舉國哀戚,花蓮藍綠陣營立委候選人第一時間取消競選行程;今起距離投票日僅剩6天,各陣營選舉活動陸續恢復。蕭美琴今早出門拜票前,先與競總夥伴舉辦一場小型黑鷹失事悼念暨祈福儀式。

蕭美琴今也在臉書寫道,「對於日前因公殉職的沈一鳴總長等八位將士,致上最沈痛的哀悼,感謝其戮力從公、守護台灣」、「守護國家的英雄們,謝謝你們為了國家安全的奉獻,也致上我們最深的哀悼與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