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新宣傳影片上線 有感政績台九線拓寬

爭取連任的花蓮縣立委蕭美琴推出新宣傳影片,以上任後推動花蓮中南區台九線拓寬為主題,用空景呈現花蓮大地壯闊美景及交通便捷。(蕭美琴競選總部提供)

爭取連任的花蓮縣立委蕭美琴推出新宣傳影片,以上任後推動花蓮中南區台九線拓寬為主題,用空景呈現花蓮大地壯闊美景及交通便捷。(蕭美琴競選總部提供)

2020/01/01 17:4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選戰今天正式起跑!爭取連任的花蓮縣立委立委蕭美琴也推出新的宣傳影片,以上任後推動花蓮中南區台九線拓寬為主題,用空景呈現花蓮大地壯闊美景及交通便捷,上線後許多支持者紛紛留言:「中區拓寬真的很有感」、「變得超好開的」。

蕭美琴說,這條路對花蓮人很重要,十幾年前,大家期待的拓寬都一直沒有動靜,她來花蓮後,爭取台九線全段拓寬經費一百四十億,讓台九線一路拓寬到富里,現在壽豐、鳳林、瑞穗已經拓寬好了,電線桿也都地下化,在這條路上南來北往時,搖下車窗也能感受到這段路越變越漂亮。

蕭美琴推出《蕭美琴向你報告》文宣冊子,裡面用30頁的版面紀錄4年來在花蓮經營的政績,其中15頁詳細的列出每一場的質詢、提案、會勘及協調會,主要是想要透過列表,來呈現每一項公共建設的成型、討論、決議到完成的歷程,蕭美琴說,「沒有一件政績是從天而降,都是透過棄而不捨的努力、一步一腳印的走過來」。

以省道台九線花東路段拓寬為例,蕭美琴辦公室主任林俞君說,台九線拓寬花了很多心力處理大大小小的問題,路線要怎麼走,是走進村莊還是走外環道、旁邊的電線桿地下化的互相銜接、排水溝的高程、電箱設在民宅前擾民、下田道的改善、自行車道旁護欄、學校籃球場球會飛出來等等,不斷的會勘、開會、再會勘、再協調,才有這麼美的台九線。

蕭美琴從2016年開始在立院關心台九線中、南區拓寬問題,經常往來花蓮中、北的黃姓縣民說,以前中區台九線只有二線道,而且中間沒有安全島,經常發生對向車不小心開到逆向的意外,說要拓寬講了10年多,但之前都無聲無息,一直到現在才做好,真的變得非常好開,加上電桿下地,非常美麗。

蕭美琴推出《蕭美琴向你報告》文宣冊子,其中15頁詳細列表一個政策的形成過程。(記者王錦義翻攝)

蕭美琴推出《蕭美琴向你報告》文宣冊子,其中15頁詳細列表一個政策的形成過程。(記者王錦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