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世杰上政見發表會:鄭子弟兵熟市政、桃園不會空轉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強調,是鄭文燦子弟兵,當選立委後,最能配合市府政策。(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強調,是鄭文燦子弟兵,當選立委後,最能配合市府政策。(記者謝武雄攝)

2020/01/03 13:1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選委會從今天起針對6個選區舉行公辦政見會,第二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黃世杰強調,雖然是政治素人,被市長鄭文燦延攬到市府服務近3年,是鄭文燦的子弟兵,由於對市政的嫻熟,未來若能進立法院,將會與市府密切合作,讓桃園的發展不會空轉。

黃世杰說,雖然是政治素人,但對桃園市政、對桃園並不陌生,他是道地的新屋人,長期住在楊梅,桃園市升格後,被鄭文燦延攬入閣,擔任參議期間,利用法律專業,兩年來修改1500份自治條例,過程中看到許多法令不合實際,而在與第一線接觸後,發現第二選區有國際機場,全國最大的燃氣發電廠、大潭電廠,為了國家建設地方付出很多,也承載非常大的責任,但發展卻是長期落後,所以毅然投入選舉。

黃世杰說,他是鄭文燦的子弟兵,當選後會和市府好好建設第二選區,大園航空城部分要重視招商,引進航太、物流、綠能等尖端產業,與大園南港智慧紡織、草漯重劃區發展連成一線,另外桃園市捷運長期規劃,也將楊梅、草漯、大園納入輕軌,這是繼三心六線後最新的規劃,會積極整取中央補助,帶動地方建設。

黃世杰表示,桃園是全台灣最年輕都市,要給年輕人希望,不能走回頭路,不要讓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人進入國會,要讓有理想、抱負的年輕人進國會,黃世杰是最佳人選;鄭文燦上任後,對第二選區建設已經急起直追,興建多座親子、托嬰等社福館舍,結合現有的觀光特色,例如,大園海芋季、觀音蓮花季、休閒農業區及新屋農博園區,打造觀光綠帶。

黃世杰也提到,當選後會積極催生沿海地區醫療資源,其中機捷A16站部分,將和清華大學合作,設置醫學中心等級的醫院,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第二醫療大樓將要動工,提供各項先進設備,讓沿海醫療更往前邁近。

黃世杰強調,這次選舉為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選舉,需要一位堅定守護台灣主權立委,未來他會和鄉親站在一起,配合鄭文燦,進入立法院後以自己法學專長,推動優質立法,也希望能為桃園、台灣進步投入心力,更呼籲支持優秀在地子弟。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強調,是鄭文燦子弟兵,當選立委後,最能配合市府政策。(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強調,是鄭文燦子弟兵,當選立委後,最能配合市府政策。(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