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農粉絲注意!小英明天路口拜票 合體吳怡農

吳怡農與選民互動。(記者蔡思培攝)

吳怡農與選民互動。(記者蔡思培攝)

2020/01/01 19:33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選舉最後關頭,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候選人吳怡農今天勤拜票,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下午也來陪同吳怡農車隊掃街,出發前,大批支持者擠在競選辦公室門口照相。吳怡農透露,明天總統蔡英文將跟他一起在路口拜票。

吳怡農說,他現在很有信心,但是不能鬆懈,剩下的時間不能放過任何角落,他上午已經掃了北松山區,下午則是在中山區,大街小巷都要去跟選民說新年快樂。他說,過去幾個禮拜他看到,選民們知道吳怡農可以站在對的這邊,他呼籲大家出來投票,如果沒有投票其他都是空的。

吳怡農也說,明天是2020新年第一個上班日,蔡英文會陪他在路口拜票。他引述蔡英文的話,「守護台灣要透過堅實的國防、自主的經濟、團結的人民」,他認為,這與他過去6年的堅持一樣,證明他與總統理念是一致的。對於總統陪拜票是否擔心維安,吳怡農說,相信這不會是問題,這不是總統第一次走到戶外,也相信維安人員有一定的專業,台灣人在碰撞選舉過程中,也會維持和平民主的方式。

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批評陳菊「裝睡的人不會醒」,吳怡農說,全國的人民都期待政治人物有一定高度、風範,給下一代做為更好的榜樣,不好的言論就不要再報導、要讓下一代看到政治人物更好的榜樣。

陳菊今天陪吳怡農拜票。(記者蔡思培攝)

陳菊今天陪吳怡農拜票。(記者蔡思培攝)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擠滿人。(記者蔡思培攝)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擠滿人。(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