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嗆最後一秒挺韓? 提問人「人渣文本」還原現場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右)近日接受專訪指出,若民進黨在選前針對民眾黨不分區席次出招,企圖壓縮民眾黨的席次,那他就會在最後一秒宣布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左)。(資料照)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右)近日接受專訪指出,若民進黨在選前針對民眾黨不分區席次出招,企圖壓縮民眾黨的席次,那他就會在最後一秒宣布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左)。(資料照)

2019/12/31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受訪指出,若民進黨在選前對民眾黨不分區席次出招,那他會在「最後一秒」宣布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也會怕那個」。對此,當天提問人、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說明現場狀況,「柯文哲的確是把最後挺韓當成一個殺招在用」。

柯文哲近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被「人渣文本」問到,若綠營在選舉最後為衝刺立委席次,將炮火對準台灣民眾黨將會有哪些對策?對此,柯文哲回:「他(民進黨)如果要碰我的話,如果真的照你們講的,最後一秒說,大家支持韓國瑜,民進黨也會怕那個」。柯文哲也補充表示,目前就是處於「你不動、我就不動」的狀態。

對此,當天節目提問人「人渣文本」在臉書還原當時狀況,他說,「在我提問前,其實就有一個脈絡(不知道有沒有錄進去或剪進去,因為我們有停機閒聊的時間),就是柯媽挺英,但陳佩琪反英,柯文哲就有點困在婆媳意見不同的狀況中」,所以是已經討論到總統大選要支持誰的狀況了。

「人渣文本」說,這個時候他問,若民進黨主攻民眾黨的區域和不分區,民眾黨是否有反制招數,「柯文哲於是就講出他最後一刻可以丟出原子彈來反制,我想在場的人,應該都會認為他講的原子彈就是挺韓」。

「人渣文本」指出,他後面還有補一些問題,但可能錄影超時而被剪掉,但就是順著這脈落問的。他強調,柯文哲的確是把最後挺韓當成一個殺招在用,「不過是殺到民進黨,還是會反彈殺到民眾黨,就見人見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