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態、厭女、民粹、種族歧視!《彭博》這樣形容韓國瑜...

韓國瑜參加博恩夜夜秀時,與主持人比賽盤腿走路。(翻攝自YOUTUBE)

韓國瑜參加博恩夜夜秀時,與主持人比賽盤腿走路。(翻攝自YOUTUBE)

2019/12/31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總統大選即將到來,美媒《彭博》(Bloomberg)今天特別報導「台灣親中候選人」(Taiwan’s China-Friendly Presidential Contender)韓國瑜,然而該報導卻以一系列的「失態」(gaffes)、「古怪言論」(bizarre comments)形容韓國瑜,並強調了他疑似「厭女」(misogyny)、「種族歧視」(racially derogatory)的過去。

《彭博》在該報導中首先介紹了韓國瑜在「博恩夜夜秀」節目中的表現,在那「膝蓋走路」的節目後,報導表示韓的表現「又是一系列失態及古怪言論的最新版,讓部份選民對他勝任(總統)的可能性表示懷疑」,該報導還補充韓的市長任內表現幾乎沒有消弭外界對他的疑慮。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助理教授王宏恩還向《彭博》表示,韓國瑜是「民粹主義」(populist),因為民粹主義者常吹噓一些「大政策」以求速效刺激經濟,但韓在高雄的「任何」重大政策都未能達成,如愛情摩天輪、南海挖石油及引進迪士尼樂園等。

報導也提到了韓國瑜在高雄市議會內面對議員提問支支吾吾的影片,曾稱總統蔡英文「白白胖胖」被抨擊為厭女情結,貶損菲律賓人招致菲國駐台代表抗議的過去。

而報導指出,韓國瑜最大的挑戰還是在應對中國的問題,韓無法就「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作出更細緻的陳述,還曾在《彭博》專訪中表示「當台灣2300萬人達成共識,在公投中表態想獨立時,那得面對軍事及政治後果」,而這「不能避免,我們沒有任何資源,『我們一無所有』(We have nothing.)」

因此報導提到,當韓國瑜在「博恩夜夜秀」面對主持人曾博恩提問「哪個國家最危害台灣」時,不但避談中國,還表演「膝蓋走路」時,他證明了他完成了「肉體上的壯舉」(physical feat),卻似乎離總統大位越來越遙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