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轟民進黨拒「反紅媒+礦業法」 管碧玲:被時力黑了

時力立委黃國昌上月赴屏東勘查樂樂養雞場。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時力立委黃國昌上月赴屏東勘查樂樂養雞場。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2019/12/30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30)晚在臉書發文怒轟,民進黨拒絕將反紅媒條文列入反滲透法,以及將《礦業法》增列在討論事項;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隨即發文澄清,並還原現場聲稱「被時代力量黑了」。

立法院昨日針對「反滲透法草案」進行朝野協商,在討論隔天議程時,時力立委黃國昌要求「變更議程」,將「礦業法」列入討論第四案,並於晚間發文怒轟,「是民進黨拒絕將反紅媒條文列入《反滲透法》」,還指稱,「執政黨不肯將《礦業法》增列為討論事項,拿著《反滲透法》當擋箭牌混淆視聽」。

對於黃國昌臉書上的指控,管碧玲晚上再發文回應,並還原現場指稱,「如果時力可以變更議程,國民黨就可以也要求變更議程,甚至提幾百個案出來杯葛,我們確實整個緊張起來,我來不及告訴總召(柯建銘),就趕快先下來預防性的排隊,總召隨後也派周春米委員下來排隊,可見這是必要的!」

至於「反紅媒條文未被列入反滲透法」的部分,管碧玲也特別澄清,「傳播假消息妨害選舉與公民投票不但罰行為人,也可以用第八條罰老闆」,她質疑黃國昌,「何必硬說沒有入法?」

最後,針對黃國昌怒轟民進黨拒排「礦業法」,管碧玲指出,「礦業法沒有完成協商,一百多條如何在明天處理?沒有協商就不是『只剩16條』沒有共識」,她強調,「沒有完成協商就是一百多條全部要表決。明天可以處理的話,是欺騙選民」;對此,她還表示:「民進黨長期以來,被這樣黑了,有苦難言!」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發文怒轟,「民進黨拒反紅媒條文、《礦業法》」;對此,立委管碧玲還原現場表示,「其實被時代力量黑了」。(圖擷取自Facebook「立法委員 黃國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發文怒轟,「民進黨拒反紅媒條文、《礦業法》」;對此,立委管碧玲還原現場表示,「其實被時代力量黑了」。(圖擷取自Facebook「立法委員 黃國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