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韓國瑜辯論 鄭文燦:韓把素質降低選民很難接受

談韓國瑜辯論,鄭文燦:韓把素質降低,應該是壓力太大,演出一場亂打秀。(記者李容萍攝)

談韓國瑜辯論,鄭文燦:韓把素質降低,應該是壓力太大,演出一場亂打秀。(記者李容萍攝)

2019/12/30 12:5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參加總統辯論會又有不少爭議言論,桃園市長鄭文燦30日參加國道3號銜接台66線增設系統交流道工程會後受訪,被問到韓國瑜在辯論的時候,有酸了媒體一下,一下說蘋果,一下說三立是兩立,他認為總統候選人要表現一個國家的素質,這樣子是把素質降低了,這麼LOW的素質選民很難接受,最重要的是,不只是尊重媒體的言論自由,最重要的是總統要有抗壓性,也要沉得住氣,假如意見不一樣就要否定媒體的話,我相信這樣的態度是沒有辦法治國的。

鄭文燦表示,他覺得總統候選人的發言是要表現國家的願景,而不是秀個人的下限,假如說表現LOW了,對整個國家也不好,我希望,韓市長可能因為壓力太大,選情告急,才有這些發言,我覺得台灣民主已經很成熟,選民會做評價也會做選擇。不過我是希望,總統選舉代表一個國家成熟的民主文化,這些不是我們所願意看到的。

被問到韓國瑜連馬英九好像都拖下水,說馬英九軟、蔡英文空,鄭文燦說,昨天的電視辯論會,看到韓打完三立電視,就打蘋果日報,又打中央通訊社,連打台大法律系,連候選人的身材,連馬英九總統都一併打下去,他覺得這可能是壓力過大,又沒有抗壓性,所以才會口不擇言。坦白講,這樣的表現是出乎他意料之外。

至於針對韓粉這塊,鄭文燦也說,他想韓粉的感情是真摯的,做一個韓粉代表性的總統候選人,坦白講不應該把韓粉的感情導向這種不理性的批判。

交通部長林佳龍(左2)、桃園市長鄭文燦(右2)參加國道3號銜接台66線增設系統交流道工程,秀出簽名執鏟。(記者李容萍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左2)、桃園市長鄭文燦(右2)參加國道3號銜接台66線增設系統交流道工程,秀出簽名執鏟。(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