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上癮?張善政:蔡英文「講什麼鬼話」、「腦筋是不是有問題」

他也罵上癮?張善政再開罵蔡英文「講什麼鬼話」、「腦筋是不是有問題」。(記者蘇孟娟翻攝)

他也罵上癮?張善政再開罵蔡英文「講什麼鬼話」、「腦筋是不是有問題」。(記者蘇孟娟翻攝)

2019/12/29 23:1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晚間在韓國瑜大台中勝選晚會,再開罵對手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先批她講國民黨當選將重啟核四,讓大家用命發電,「講什麼鬼話」,還說她稱綠能愈來愈便宜,卻選在綠能最貴的時候簽20年約,「腦筋是不是有問題呀」,籲用選票下架蔡英文。

張善政一上台就問在場支持者這兩天有沒有看電視政見發表會、電視辯論會,問誰最像總統,他說,他覺得韓國瑜講最好、最有感情,「講的樣子不是辯論,而是跟大家訴說感情的會議」,批蔡英文平平淡淡、零零落落、一點音調都沒有。

張善政也讚韓國瑜直搗核心,點出兩個大問題,問蔡英文敢不敢成立特偵組,還點出蔡英文被新潮流綁架,只在白天當總統,晚上是邱義仁當總統,他要大家這次選舉要一傳十、十傳百,民進黨的立委千萬不要選,新潮流的更不要選。

張善政接著批蔡英文「她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台中人最關心空氣污染,但蔡英文在第2次及第3次發表會連講兩次,若國民黨當選說不定要重啟核四,大家不是要用命發電,拜託現在讓民眾用肺發電的是誰、讓台灣肺癌變亞洲第2名的是誰,是蔡英文,「她講什麼鬼話」,她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張善政還指蔡英文又說綠能比較便宜,為何要用比較貴的,她有沒有搞錯核能跟火力發電廠那個比較貴,她根本搞不清楚,若再被她連任2025年核電廠全關掉,全台一年將多付2500億電費,根本不可能。

張善政指蔡英文也說,綠能愈來愈便宜為什麼不用,但奇怪綠能若愈來便宜,為什麼要在最貴的時候跟人家簽20年的約,「腦筋是不是有問題呀」,這種總統都搞不清楚,害中部的朋友每天吸髒空氣可以忍受嗎。

張善政說,韓國瑜有句名言,蔡英文再執政,夏天熱得不能開,冷氣沒電,大家將被熱死、被煤薰死、被政策氣死,明年不能選她,籲讓蔡英文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