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造勢晚會 林明溱:民進黨要把台灣恢復戒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七位國民黨中部地區縣市首長戴上口罩一字排開,高呼口號「抗中火、反空污」。(記者廖耀東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台中舉辦造勢晚會,七位國民黨中部地區縣市首長戴上口罩一字排開,高呼口號「抗中火、反空污」。(記者廖耀東攝)

2019/12/29 23:3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南投縣長林明溱今晚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台中市的造勢晚會中,痛批民進黨換花錢與無能,必須要下台,讓有能力的韓國瑜上台,他還強調,民進黨很可惡,要制訂反滲透法,要把台灣恢復為戒嚴時期,他還希望台灣的年輕人要覺醒,不要讓民進黨的危言聳聽(指中共滲透台灣)所欺騙。

林明溱除了指責民進黨與蔡英文之外,他還強調,韓國瑜當選總統,要啟動核四,要停止中火,讓經濟復甦,如果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台灣將愈來愈差,年輕人不要被欺騙,要自己救國家。

新竹縣長楊文科則猛打空氣牌,他說,以前在中科工作,台中風景秀麗,很多人要移居台中,現在卻是空氣差、布滿灰塵,他支持台中市長盧秀燕停掉中火,公投通過的六百萬張「以核養綠」,民進黨卻不做,反滲透法讓台商人人自危,顯示民進黨可惡又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