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提問5》韓國瑜再罵媒體:三立改兩立就受訪

韓國瑜再次痛罵三立電視台說,改成「兩立」就接受採訪,因為少了良心,只有造謠、抹黑。(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韓國瑜再次痛罵三立電視台說,改成「兩立」就接受採訪,因為少了良心,只有造謠、抹黑。(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2019/12/29 15:4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下午在總統大選辯論會痛罵蘋果日報的提問沒水準、良心被狗吃,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看不下去,批韓是「很壞的例子」並呼籲尊重言論自由;韓國瑜在本報提問時回應宋說,看別人挨打挨揍覺得很輕鬆,如果你跟摯愛的萬水姊姊被黑一年半,你會這樣說嗎?他也再次痛罵三立電視台說,改成「兩立」就接受採訪,因為少了良心,只有造謠、抹黑。

本報總編輯鄒景雯對韓國瑜提問說,「反送中」是台灣大選最大變數,中國政府處理不當讓國民黨選情受到嚴重傷害,這是兩岸最本質的問題,也是歷任總統無可迴避的核心挑戰,若當總統會怎麼看待?

韓國瑜回覆時僅對鄒總編輯表示感謝提問,並未回應問題。他說,要先回應宋楚瑜提到的媒體自由,並表示,自己絕對尊重媒體自由,但如果90%媒體攻擊宋楚瑜和他最愛的萬水姊姊,100%網路黑宋,黑喝酒抱女人、黑岳父、黑他是黑道流氓、黑他的孩子不是自己的、黑陳萬水夫人干政,連續黑了一年半,宋還會這樣說嗎?

韓國瑜說,宋楚瑜呼籲他要有風度、尊重媒體,看別人挨打挨揍,覺得很輕鬆,台灣幾十年民主政治有像今天這麼髒、這麼惡劣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4、5月在黨內初選被網軍打成什麼樣子,不是一樣叫爺爺叫奶奶嗎?

韓國瑜重申,他絕對尊重媒體自由,但惡劣媒體全民譴責,他為什麼不接受三立電視台採訪,「在此呼籲,改成兩立我就接受採訪,為什麼少一立,因為沒有良心,剩下兩立是造謠、抹黑,這還叫新聞媒體嗎?」

韓國瑜也批評蔡總統像牙膏快用完一樣,把他往一國兩制擠,非常沒有水準,他支持中華民國憲政體制不是選票考量,是信念、是台灣人的價值,不要抹黑。「妳愛台灣,我也愛台灣。妳愛中華民國嗎?我不知道,我愛啊!妳對人民有感情嗎?我不知道,因為你覺得好遙遠,但我有感情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