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隻穿雲箭「國徽變不見」? 李正皓批澳門台商挺韓看板自我矮化

李正皓po出了兩幅韓國瑜競選看板照片,表示澳門台商造勢活動看板上「國徽不見了」。(翻攝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po出了兩幅韓國瑜競選看板照片,表示澳門台商造勢活動看板上「國徽不見了」。(翻攝李正皓臉書)

2019/12/28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民國國旗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勢場合重要元素,經常可見其造勢場合與競選看板上國旗飄揚;然而,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昨日在臉書PO出了兩幅韓國瑜競選看板照片,指出在澳門的「台商挺韓國瑜動員大會」看板上「國徽不見了」。李正皓狠批,這種自我矮化的行為,才是「最大的黑韓產業鏈」。

李正皓指出,照片上方競選刊版為韓國瑜在台灣的看板,下圖則是在澳門舉辦的「台商挺韓國瑜動員大會」上的背景看板,該活動原定由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出席,最後改由韓國瑜全國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代為出席。李正皓介紹完兩幅看板,要大家找找是否有何處不同?而答案是,「國旗上的國徽不見了」。

李正皓坦言,他知道「兩岸之間有一些默契存在」,但他強調,若真有「強大到不能抵抗的壓力」,讓台商活動不能露出國旗,那為何不「簡簡單單放一張韓國瑜的照片就好」?他更犀利質問,有必要自我矮化到拿「韓國瑜的身體」去擋國旗上的國徽嗎?

李正皓不改辛辣批評風格,重砲轟擊,何謂黑韓產業鏈?「這就是最大的黑韓產業鏈」,何謂自我矮化?「這就是最極致的自我矮化」。

網友見文也留言表達贊同,狠嗆「這時候韓粉就閉嘴了」。有網友嘆,國民黨的國內造勢活動上,「大家又綁架國旗,拿得很開心」,「真是一個矛盾的政黨」。

也有網友嘆,要是國民黨多一點像李正皓般「理性的人」,選戰也不致搞如此艱難,另外一位網友則酸度爆表的回應,「所以正皓被退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