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市長胡志強批民進黨愛養貓「養了一堆肥貓」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呼籲民眾支持黃馨慧及韓國瑜(記者蘇金鳳攝)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呼籲民眾支持黃馨慧及韓國瑜(記者蘇金鳳攝)

2019/12/27 21:1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黃馨慧今天在南屯萬和宮舉行造勢晚會,前台中市胡志強批現在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而「中央很喜歡養貓」,批民進黨養了一堆肥貓,更指明年1月11日就要選舉,民進黨卻急於12月31日要通過反滲通法,根本不民主。

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黃馨慧今天在萬和宮舉行造勢晚會,前市長胡志強、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都到場站台。

胡志強在致詞時細數自己在市長任內的政績,他表示,他從民進黨籍市長張溫鷹手中接任市府,沒有帶人,要求市府官員不可貪污,否則會沒完沒了,而任內的官員也都沒有貪污。

胡志強表示,韓國瑜是非常認真打拼的,他還強調自己沒有頭髮的市長,把台中市建設的很好,這次要選總統也「沒毛」,台中人最清楚,」沒毛最好」。

胡志強表示,現在的肥貓要訂反滲透,明年元月11日選舉,民進黨卻急於12月31日要通過根本不民主,對台灣不好。

胡志強並為黃馨慧背書,指黃馨慧為西屯做了很多事,南屯西屯台中市發展最好的兩個區,選上立委會全力為台中打拼,而台中會愈來愈好,要超越台北及高雄,而且要比中國城市好,而現在要超越香港愈來愈容易,大家要努力為台灣打拼。

黃馨慧請民眾支持她,也支持韓國瑜,下架民進黨。

周錫瑋為黃馨慧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周錫瑋為黃馨慧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黃馨慧請民眾支持她選上立委,讓韓國瑜選上總統(記者蘇金鳳攝)

黃馨慧請民眾支持她選上立委,讓韓國瑜選上總統(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