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酸溜之大吉 民眾黨張其祿:應有始有終把事做好

韓國瑜被酸溜之大吉,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張其祿皆認為韓國瑜應該有始有終,真正把事情做好,好好把市長做好,這是最重要的。(記者陳文嬋攝)

韓國瑜被酸溜之大吉,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張其祿皆認為韓國瑜應該有始有終,真正把事情做好,好好把市長做好,這是最重要的。(記者陳文嬋攝)

2019/12/23 14:1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台灣民眾黨今挺進高雄最大鳳山區體察民情,針對韓國瑜未等挺韓大遊行結束,搭高鐵離開高雄被酸溜之大吉,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其祿認為韓國瑜應該有始有終,真正把事情做好,好好把市長做好,這是最重要的。

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台灣民眾黨搶政黨票,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領軍,展開「台灣大眾走」,今天是第5天、高雄是第2天,挺進高雄五甲龍成宮。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中山大學教授張其祿表示,高雄市民去年對市長韓國瑜有很大的託付,市民很勇敢做一個改變,但是韓國瑜就任3個月就開始選舉,當然問題滿多的,市民很可憐,原本期待20年來沒有改變,希望能有大一點的改變,現在卻是所託非人的感覺。

張其祿說,他自己也是高雄市民,市民一直在尋求一個更好的城市治理,市民要的其實很簡單,希望食衣住行、經濟、環境、教育、安全能夠變得更好,希望一個更好的市長,民眾黨一直強調市政、國家治理,把根本問題做到最好。

張其祿指出,台灣目前的政治現況,就是藍綠互踢皮球,過去高市發展上不正,都是彼此的責任,但是他們都有機會真正在這裡執政,卻沒有看到比較好的效果,真的是很可惜,其實政治很簡單,只要回歸市民一般的生活,把市民想要的事情做好就行了,這是大家的期待,未來民眾黨有機會進入國會,一定會好好監督市政治理、國家治理的議題。

張其祿說,民進黨在高雄市執政20年,因為造成很多問題,去年才會被韓國瑜翻盤,但是韓國瑜執政後,沒有認真在治理市政,3個月就開始選舉,高市也看不到顯著變化,這就是市民的無奈,過程中藍綠都有機會執政,高市卻沒有看到大的改變,這就是問題所在,如同罷韓挺韓大遊行,其實就是藍綠對抗,他為高雄市民感到可惜,市民要的是城市生活治理更好。

針對韓國瑜未等挺韓大遊行結束,就搭高鐵離開高雄,被酸溜之大吉,張其祿說,希望韓國瑜好好把市長做好,不曉得他是不是習慣性行為?但是希望他有始有終,這是最重要的,希望政治人物真正把事情做好,像韓國瑜就是把市政治理做好,他強調民眾黨是務實中道,市長柯文哲常強調每個人都把事情做好,善盡本分就是最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