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嗆圖利!林昶佐:國民黨上下抹黑

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圖:閃靈樂團提供)

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圖:閃靈樂團提供)

2019/12/22 14:3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選情激烈,就連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早嗆該區無黨籍林昶佐,「大港開唱的錢從哪裡來、圖利自己」。林昶佐今受訪反嗆,國民黨候選人林郁方只要選情告急發動全黨內上下抹黑、炒冷飯,相同議題他已反駁多次,有嘴講到沒沫,結果林郁方陣營還持續鬼扯,氣急敗壞程度跟4年前一模一樣。

林昶佐說,從今年五5月至今,國民黨和林郁方不斷惡意抹黑他藉由大港開唱圖利,他已經回應高達15次,林郁方卻充耳不聞,仍然用抹泥巴的方式,掩蓋過去不做選區服務、問政最後一名的事實。

林昶佐反問,林郁方上次說,如果質詢率曾經低到15%,就要退選,我們把數字都攤開了,他要退選了沒?連立法院質詢都不去,自己的承諾也可以踐踏可以撕毀的政治人物,會被選民淘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