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跨區輔選吳怡農 互稱大咖、很帥

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右一)跨區來到第三選區,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站台,在基河國宅附近站路口拜票。(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右一)跨區來到第三選區,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站台,在基河國宅附近站路口拜票。(記者蔡亞樺攝)

2019/12/20 14:1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2020大選立委激戰,今日藍綠兩黨不約而同展開跨區輔選,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一早跨區來到第三選區,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站台,兩人先在基河國宅附近站路口拜票,接著到中山區進行車隊掃街;林昶佐回憶,第一次與吳怡農接觸,當時整個辦公室都為之瘋狂,他也大讚「吳怡農是大咖」,創造出大咖站台的拉抬效果。

林昶佐提到,在吳怡農接受提名參選以前,就邀請吳參加過「昶社團」的座談會,互相分享對於選舉的看法與經驗,當時吳怡農來到他的辦公室,「整個辦公室都為之瘋狂」,這個能量比在網路上(寫文章)還要強大。

林昶佐讚,吳怡農是一位非常厲害的政治人物,有非常敏銳的觀點,很早就看到台灣一定要面對的國安、主權問題,便在自己的粉專寫文章討論,而這些問題也成為大選的主戰場、社會最關注的議題。

對林昶佐的第一印象,吳怡農則表示,林是長時間推動台灣社會進步價值的前輩,從過去作為藝術家時期至今,不斷關心台灣民主發展與社會正義的議題。

跨區相互拉抬選情的效果,林昶佐說,其實台北的生活圈都一樣,中山、中正區的生活圈也都是跨區,不用分選區,互相拉抬,不只是幫對方,一會幫到自己,且同一生活圈的人一起拉票,一定會有加乘的效果。

媒體問彼此跨區輔選,與找大咖站台相比,哪個效果比較好?林昶佐笑答:「怡農本來就是大咖啊!」幫怡農站台,同時也是讓怡農幫自己站台,與他合體也可以創造出找大咖站台的拉抬效果。吳怡農也笑說,「林昶佐也很帥。」兩人互動相當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