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邀大小朋友 幫助「朝方叔叔」進國會

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今天在竹北市舉辦「耶誕方城市」,總統蔡英文邀請大小朋友一起替朝方叔叔找更多的支持者,來穩固他民調領先的地位。(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今天在竹北市舉辦「耶誕方城市」,總統蔡英文邀請大小朋友一起替朝方叔叔找更多的支持者,來穩固他民調領先的地位。(記者廖雪茹攝)

2019/12/21 17:3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今天在竹北市文化公園舉辦「耶誕方城市」,總統蔡英文「小英阿姨」現身力挺,邀請大小朋友一起替朝方叔叔找更多的支持者,來穩固他民調領先的地位,協助他進入國會,支持國家下一階段對於0到6歲小朋友的方案更全面、更周全。

蔡英文今天下午現身鄭朝方「耶誕方城市」活動,當下測試現場年輕家長和小朋友,「朝方叔叔幾號?」立即獲得熱烈的回應,「4號!」她也拜託大家支持3號總統候選人,政黨票投給14號的民主進步黨。

蔡英文表示,鄭朝方對台灣有一份特別疼惜的心,他參與政治的目的是要照顧小朋友及社會;因此,雖然新竹縣是困難的選區,鄭朝方仍勇敢地接受黨的徵召,爭取一席立委,這是很勇敢的事,所以她懇請大家讓鄭朝方進入國會,讓他代表新世代的聲音及典範。

蔡英文說,鄭朝方將教育政策比喻為河流的上游、中游、下游,提出不同問題及解方,把硬邦邦的政策講得這麼親切,把國家應該要照顧人民的地方都想到了,讓大家知道政策不是冷冰冰,而是在大家每一天的生活裡。

蔡英文表示,鄭朝方的民調領先,但是距離投票剩下20幾天,她邀大小朋友一起來替朝方叔叔找更多支持者,來穩固他民調第一的地位;她還說,小朋友雖然沒有投票權,但有說服爸爸媽媽的能力,希望大家一起幫助朝方叔叔進入國會,協助國家在下一階段對於0到6歲小朋友的方案更為全面且周全。

鄭朝方表示,未來有機會擔任立委,會做個稱職的「教育立委」,除了致力孩子的教育議題與幼兒政策發展與福利之外,對於孩子的成長環境與教育品質都會全面照顧,秉持初衷,用新世代的思維來為台灣教育注入新力量,創造出更多新竹孩子的笑容與希望,讓家長安心。

總統蔡英文現身「耶誕方城市」,吸引許多親子到場同樂。 (記者廖雪茹攝)

總統蔡英文現身「耶誕方城市」,吸引許多親子到場同樂。 (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