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一度被高嘉瑜超越 李彥秀:用自己方式打選戰

李彥秀今上午找來帥哥立委蔣萬安兩人一起在內湖路一段、港墘路口拉票。(記者楊心慧攝)

李彥秀今上午找來帥哥立委蔣萬安兩人一起在內湖路一段、港墘路口拉票。(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19 09:3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選戰激烈,由深耕地方的現任立委李彥秀對上被封為「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兩人目前呈現五五波激烈廝殺的局面,對此,李彥秀仍站穩自己的腳步不被影響,強調盡力按照自己的選戰節奏。

李彥秀今上午找來帥哥立委蔣萬安,兩人一起在內湖路一段、港墘路口拉票,面對高嘉瑜網路聲量高、空戰能力強,李彥秀表示,每位候選人都有自己的特質,也有需補強的地方,從7月份開始,每個月都有做民調,事實上有強有弱,強的部份就是不斷穩定住,弱的部分也在急起直追,她認為就盡量補強。

李彥秀表示,選戰中也讓她知道,接下來若有另個4年任期,要如何在這塊做更多補強與修正,目前就是盡力按照自己的選戰節奏,走完這20幾天,把支持度化成選票,讓支持她的選民有動力走到投票所,甚至幫催票、拉票。

被問到高嘉瑜的民調一度超越自己,李彥秀說,每份民調都會參考,每次民調都會因為當時的事件,包含總統提名、不分區提名、副總統提名等,出現高高低低的情況,也會讓藍軍有意願或沒意願表態,但在這個階段,其實看到很多選民反而選擇不表態,但相對在港湖立委的表態率是高的。

李彥秀說,她清楚目前強項優勢在哪,仍會按照自己的選戰節奏,打穩打好,穩固住選票,在有限時間、資源去彌補不足處做加強,把支持度盡量化成選票、盡量催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