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會郭董 高嘉瑜︰已向黨部報告 開始闡述一系列政見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表示,集結有利人民的政策法案,跟郭董聊得非常愉快。(記者郭安家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表示,集結有利人民的政策法案,跟郭董聊得非常愉快。(記者郭安家攝)

2019/12/17 16:0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2020大選倒數25天,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南港)立委呈現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與國民黨李彥秀「雙姝」對決,高嘉瑜今早公布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照,引起選民側目。高嘉瑜下午受訪坦言,蠻早就拜訪郭進行政見交流;她希望結合「非韓大聯盟」對抗挺韓陣營,至於政黨票當然投民進黨、總統支持蔡英文。

被媒體問及現在公布照片是否會被外界認為「蹭郭」?高嘉瑜表示,剛好有中間朋友熱心幫忙,所以她與郭11月見面,有向民進黨報告,當時請益郭0到6歲育兒政策、內科至竹科一帶產業鏈如何串聯、就地蓋社會住宅的政策面向,想集結有利人民的政策法案,跟郭董聊得非常愉快,現在po出照片,是因她開始闡述一系列政見,今天是第一波文宣。

高嘉瑜強調,無論如何,她個人在地方努力才是重點,蹭不蹭誰不是選民在乎的,有多少大咖站台也不是真正重要的,重點是提出什麼政見、能否真正結合不同力量做有利於人民的事情?人民不是看背後是誰而是看個人努力,相信她的努力在地方有目共睹,很多人支持她,她樂觀越多人支持,讓更多好力量、正能量進國會為大家發聲。

媒體問希望獲得郭台銘支持或站台?高嘉瑜說,可以互相交流政見,就她個人而言自己努力最重要,誰來站台不是重點,相信她在地方努力及問政都是「理性中道、站在全民利益」,從市民角度出發。

高嘉瑜說,相信郭董也是白手起家,而她政治努力過程也都是一步一腳印,靠加倍努力,並不是政治世家出身,格外艱辛,相信郭也能理解,「政治、產業面,我們都有很多努力的共同點」,支持年輕人在政治與產業上努力,也是郭一向理念,郭可以接納不同聲音,互相做政策互相交流,相信郭樂觀其成。

談到今早與郭家軍、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吃早餐直播,是否影響民進黨政黨票?高嘉瑜說,如果政策理念能吸引不同陣營支持者關注支持,這絕對是好事,希望更多人認同民進黨政策理念想法,不管哪個陣營要努力說服表達想法,讓不同支持者在這平台交換好的政見,互相競爭、良性競爭。

談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高嘉瑜則說,「珊珊姊跟我學經歷問政有雷同之處,相信姍姍姊支持者,看到我的問政風格應該跟珊珊姊是蠻類似的」;高嘉瑜表示,獲得不同陣營支持,是她努力方向,艱困選區要贏不容易,所以努力跨越政黨界線,過程中確實要付出很多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