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同框郭董 李彥秀:為選票到處飄移不是好政治人物

李彥秀說,核心價值是政治人物非常重要誠信,「不是為了選票計算到處飄移,不是好的政治人物」。(資料照)

李彥秀說,核心價值是政治人物非常重要誠信,「不是為了選票計算到處飄移,不是好的政治人物」。(資料照)

2019/12/17 16:5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國民黨立委李彥秀陷入拉鋸激戰,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今天公布她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照,李彥秀下午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擔心高吸收淺藍選票?她說,郭董今年有兩個重要想價值,包括中華民國派、下架無能民進黨,樂見高認同這些理念,跟她及郭台銘一起努力下架民進黨,也可以跟台獨說不,這當然更好。

李彥秀強調,選民對政治人物核心看得非常清楚,但絕對不是拍幾張照片,一下子拉獨派選票,又找鄭弘儀、獨派議員江志銘站台,一下子得罪前總統陳水扁,一下子又親台北市長柯文哲、拉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高嘉瑜「唯獨對蔡英文好像非常冷淡」;核心價值是政治人物非常重要誠信,「不是為了選票計算到處飄移,不是好的政治人物」。

李彥秀表示,郭台銘拋出0到6歲國家養政策,她也提出0到6歲國家顧,也引起很多迴響,高嘉瑜應該好好去跟民進黨中央、行政院盤點,高嘉瑜在基層一定聽到更多政策執行不佳的意見,談到嚴肅政策,「不會只是拍拍照片就覺得是把政策做好」。

對於高嘉瑜喊出要集結「非韓大聯盟」,李彥秀回應,「這場選舉就是支不支持中華民國」,公共議題討論非常嚴肅,「不是拍幾張照片就代表妳可以支持」,民進黨完全執政,高應該很清楚民進黨哪裡做不好,蔡英文大灑補貼政策其實看得到用不到、甚至不好用,長照與托育有太多可調整空間,希望這樣議題討論不是秀秀照片而已。

媒體追問,聽說很多國民黨區域立委候選人造勢活動要避開吳斯懷,會不會擔心吳對選情扣分?李彥秀說,她不知道這狀況,現在也沒造勢場合;確實基層有聲音覺得不分區名單不夠亮眼,如果基層有誤解,每一位不分區不分區候選人應思考到底幫國民黨政黨票如何加分?應負責任幫自己去做更多溝通,而非不加強說明,黨中央跟不分區候選人要審慎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