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新北新願景 侯友宜就職周年宣示:2030翻轉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陳心瑜攝)

2019/12/18 10:3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職將滿周年,今天早上率一級主管召開「新北市府向市民報告1周年記者會」,侯友宜喊出「翻轉新北市」,表示他建立了2030年的願景,要聯結台北、桃園、基隆和宜蘭共一千萬人口,翻轉北台灣軸心,因為只有新北崛起,中華民國、台灣才會有力量。

侯友宜強調,他施政不是以一年、一年規劃,他有個2030新願景,希望2030年翻轉新北市,2030年時隨著三環三線陸續完工,加上三條輕軌的核定,新北就會有154站捷運站,屆時平均每十萬人就有多達3.6座的車站,更帶動年輕人的就業機會。

侯友宜笑說,選舉的時刻舉辦這樣的說明會,也許會被選舉的口水淹沒,但他不在乎,只在乎認真打拚做事情,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這是為400萬人民、是他的競選主任委員所展現的負責任的態度,更笑說希望媒體少問政治的問題。

媒體詢問侯幫自己打幾分?侯友宜說,只在乎今天有沒有比昨天進步,分數是冷的,也不是他打的,是民眾打分數,而團隊這一年的盡心盡力,他都很感恩。

侯友宜說,「我沒有選票的壓力我也沒有連任的壓力,為所當為,全力以赴,這是新領導不同的方式,我只需要做事情,不需要考慮政治的判斷」強調自己積極處理許多棘手的事情包括新泰塭仔圳、五股垃圾山、浮洲都市計畫、蘆南蘆北重劃,治安環安公安都要除弊。

記者會播放施政成績單影片,並介紹市政大事件包括招商投資金額破千億、污水接管戶達百萬戶、捷運環狀線即將通車、都更三箭達百案里程碑以及整頓五股垃圾山,接著播放「市民街訪」影片。

侯友宜也率一級主管切下一周年蛋糕塔,象徵政績累積,也設計政績牆、政策甜點吧呈現重大施政成果和展望。

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職將滿週年,今天早上率一級主管召開「新北市府向市民報告1週年記者會」。(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職將滿週年,今天早上率一級主管召開「新北市府向市民報告1週年記者會」。(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