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侯友宜助選黃桂蘭 大唱競選招牌歌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昨輔選新北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桂蘭(右),和蔡小虎(左)大唱去年競選的洗腦出場曲《愛人醉落去》。(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昨輔選新北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桂蘭(右),和蔡小虎(左)大唱去年競選的洗腦出場曲《愛人醉落去》。(記者陳心瑜攝)

2019/12/16 05:30

〔記者陳心瑜、邱書昱/綜合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輔選新北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桂蘭,和台語歌手蔡小虎合唱他去年競選新北市長時的出場曲《愛人醉落去》,侯友宜手舞足蹈大唱「愛人喲伊(友宜諧音)、喲伊、喲伊」,氣氛歡樂,他打趣說,去年勝選有一半的功勞要歸功於蔡小虎。

侯友宜說,新北市許多建設亟需立委到中央爭取經費,同黨的立委更有助力,呼籲支持黃桂蘭等所有的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做為市府向中央爭錢的後盾。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晚到三重、蘆洲輔選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黃桂蘭。

新北市第十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昨天邀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製作祖傳的花生糖,朱立倫推薦林金結熟悉地方建設需求;林金結說,土城區有廿四萬人口,卻沒有大型醫院,在他積極爭取下,土城醫院預計明年三月開幕。

新北市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昨天邀請黨籍立委王育敏、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到林口中正路老街拜票,王育敏、王鴻薇帶著寶寶牙刷、磨牙器送給洪孟楷,期許他未來進入立法院後接棒關心幼托、兒少福利法案。

新北市第四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明義昨天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朱立倫、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等人助講推薦,台灣民眾黨全國後援會會長謝俊州穿著台灣民眾黨背心站台,他表示獲得黨主席柯文哲同意,民眾黨在新莊支持理念、政策相近的陳明義。

不過,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回應說,在第四選區並沒有支持哪位特定候選人,「基於個人交情的站台,不適合穿上競選背心上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