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讓民進黨執政下「黑白世界」轉換為「彩色世界」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張善政(右)17日出席全國工商界聯合力挺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爭取工商界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張善政(右)17日出席全國工商界聯合力挺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爭取工商界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2019/12/17 17: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出席「全國工商界聯合力挺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造勢活動致詞時表示,企業界今天是因為「勇氣」與「憂慮」而聚在一起,但他要大家對選情不要害怕,可以從他和搭檔副手張善政的「燦爛笑容」知道,他會讓民進黨繼續快樂在「假民調」上面,未來執政後他不會讓台灣繼續被鎖國、被世界遺忘,要讓現在民進黨執政下的「黑白世界」轉換為「彩色世界」,讓台灣欣欣向榮。

韓國瑜表示,現在世界上有那一個國家把台灣放眼裡?還把台灣當成一回事?台灣一直再往下沉淪,令人怵目驚心,因此這次選舉工商企業界要大團結,他並強調,他的競選口號「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是有內涵的,「台灣安全」由總統負責,負責「人民有錢」的是行政院長,他與張善政分工很清楚,而且未來會找一位優秀的行政院長,張善政會把滿身的能力引進政府部門。

談到政府與企業的關係,韓國瑜指出,他對工商企業界的看法很簡單,政府是大家的好朋友,應該服務所有的企業,過去政府不論環保、工商、稅務、建設等部門都要企業「留下買路錢」,但現在所有建商到高雄市,只要送件後都可以清楚知道處理狀況,接觸政府時不必再求奶奶、告爺爺,未來政府除了清廉、效率、服務人民,還要做企業界的好朋友。

韓國瑜說,「康熙字典」中只有一個字最重要,就是「和」,除了對內政黨、社會要和諧,對外要兩岸和平,對歐美、中南美、東南亞要和氣生財,和比什麼都重要,但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來,完全做不到「和」,內部紛爭不已,兩岸原本在「九二共識」基礎上和平發展,如今溝通完全切斷,因此未來「和」最重要也代表中華民國的走向,政府一定要全部開放並且和氣,幫忙企業解決水、電、土地問題,他並告訴企業界放手去幹,只要他選上總統,企業就盡全力去賺前世界的錢,只有企業賺錢,就能帶動經濟,創造就業機會,台灣也才有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