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共諜案是中傷、捏造 用豬八戒形容黑韓的人不過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副手張善政17日出席全國暨台北市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並為後援會授旗,一同高呼凍蒜,前副總統連戰也到場加油助陣。(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副手張善政17日出席全國暨台北市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並為後援會授旗,一同高呼凍蒜,前副總統連戰也到場加油助陣。(記者劉信德攝)

2019/12/17 17:1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近怒罵黑韓的人是「豬八戒」,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呼籲不要人身攻擊,否則只會讓韓每況愈下,韓國瑜受訪時回應,他是指一個中國大陸詐欺犯到澳洲像「豬八戒」一樣胡說八道,假共諜案完全傷害他,過程中還有一堆電視媒體、網路在帶風向,迫害忠良、捏造中傷,「豬八戒」是形容這起共諜案,但大家抹黑完後,沒有一個人跟他道歉,為何要這樣傷害他?

韓國瑜強調,賴清德在民進黨初選時再三向蔡英文求饒,拜託不要網軍攻擊,難道這樣的受苦過程,賴清德沒有經歷過?賴應該體諒他的心情,如果他有做不對的地方被指責,沒有問題,但共諜案這件事情完全是中傷、捏造,「當然這些人我用『豬八戒』來形容一點都不過分。」

韓國瑜表示,所謂拿2千萬人民幣給他參選高雄市長,他用市長職務發誓保證沒有,結果一查原來是詐欺犯,他用「豬八戒」來形容,這些捏造、中傷、抹黑的劇情,在中間當導演、男主角以及編劇是誰?攻擊時間點何時?「這些人都是豬八戒,傷害台灣民主。」

韓國瑜指出,高雄市民平均每人負債8萬8千元,是全國第一高,但民進黨平常執政不認真,一到選舉就大撒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選舉前的承諾,選後完全不認帳,高雄人已經看得很清楚,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林園捷運,選前蔡英文總統與陳其邁說要幫林園人蓋一條捷運,選後就完全不管林園人,民進黨這種大撒幣、開空頭支票太多,呼籲民進黨回到正軌,為人民打拚。

有關「卡神案」,韓國瑜呼籲楊蕙如要勇敢出來做污點證人,他並拜託全民一起阻止這網路殺人、網路帶風向的事情,並且共尋楊蕙如,檢調則應專案針對楊蕙如所有金流、人脈及有無利用公家資源挹注楊蕙如的公司,展開地毯式清查。

對於傳聞台北市藍營民代認為韓國瑜忽略了台北市,他說,總統選舉範圍是台澎金馬,台灣地圖雖然看起來很小,但跑起來很大,他每個地方都要去,況且1月4日造勢就在台北市,請北部的民眾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