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喊「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 學者批「錯誤迷思」

韓國瑜與高雄副市長李四川開直播,對YouTuber波特王遭中方打壓一事呼籲,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記者許麗娟翻攝)

韓國瑜與高雄副市長李四川開直播,對YouTuber波特王遭中方打壓一事呼籲,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記者許麗娟翻攝)

2019/12/16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波特王」近日PO出與總統蔡英文合作影片後,遭中國合作業者不滿、要求刪除;昨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聲援,要中國廠商「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對此,政大教授徐世榮狠批這是錯誤迷思,喊話韓國瑜「不用再欺騙我們了!」

徐世榮認為,長期以來,國民黨總是用「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來欺騙及麻醉我們,他直言,這是一個錯誤的迷思,讓我們放棄心防,其實,在現實世界裡,政治與經濟總是會交疊在一起,不可能分開。

徐世榮繼續說,他提到在馬英九主政時代,連在台灣的賽事,自己的國旗都無法進場,那時馬英九政府的說詞是什麼,就是「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徐世榮直言,「當自己的國旗都無法進場,那表示什麼,沒有政治意涵嗎?而柯文哲是不是繼續在玩弄這一套迷思?霸道、無能、卸責、與欺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