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特王跟小英拍片遭中國施壓 總統府回應了!

網紅波特王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卻被中國的商業合作方施壓要求不能出現「總統」兩個字,因此團隊毅然決定解約,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也強調,稱呼台灣總統是很正常的事,更是台灣民主自由的展現。(圖擷取自波特王YouTube)

網紅波特王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卻被中國的商業合作方施壓要求不能出現「總統」兩個字,因此團隊毅然決定解約,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也強調,稱呼台灣總統是很正常的事,更是台灣民主自由的展現。(圖擷取自波特王YouTube)

2019/12/15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波特王」以「撩妹」影片走紅,日前他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雙方有趣的互動讓影片短短時間就創下高點閱。不過波特王在臉書上表示,中國的商業合作方竟施壓要求不能出現「總統」兩個字,因此團隊毅然決定解約。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對此也強調,稱呼台灣總統是很正常的事,更是台灣民主自由的展現。

曾擔任高雄市5月觀光代言人、總部位於高雄的網紅「波特王」近日和蔡英文拍片,在片中大膽的狂撩總統,引起外界大幅討論,不過波特王今天在臉書披露,中國新媒體合作方要求「總統」兩個字不能出現,讓他們團隊討論後無法接受,甚至發現波特王在微博的帳號密碼遭擅自更動導致無法登入。

中方除了要求波特王刪除「總統」一詞,也要求波特王將影片刪除,並指稱波特王是「台獨」。對此波特王這方表示無法配合,而面對中方揚言解約,波特王團隊認為「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因此團隊中的Mars霸氣回應中方「解吧」。

綜合媒體報導,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將會進一步來了解情形,也稱蔡英文到波特王公司參訪一事,目的是為了關心高雄在地新媒體公司的發展情形,並了解年輕人在高雄從事影像創作的環境。他也強調,在台灣創作影片,稱呼台灣總統不但是正常的事情更是台灣民主自由的展現,也是蔡英文就任以來一直堅持守護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