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話台南旅外鄉親 賴清德:立委全壘打是台南傳統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新北市台南同鄉會會員大會。(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新北市台南同鄉會會員大會。(記者陳心瑜攝)

2019/12/15 16:51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新北市台南同鄉會會員大會,致詞時先是感謝台南鄉親在外打拚,不忘關心故鄉發展,更在急難時伸出援手,他身為前市長,非常感謝。賴清德更向台南鄉親喊話說,2008年以來,台南的民進黨籍立委都是全壘打,「這是台南的傳統」,也希望住在新北的鄉親發揮民主的力量,讓民進黨提名的新北市立委候選人高票當選。

賴清德說,很抱歉這是第一次來新北台南同鄉會,未來會常來,也提醒民眾票總統票投蔡英文賴清德、政黨票投民進黨、區域立委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幫助蔡英文護台灣固民主、推動經濟發展。

賴清德說,2008年至2016年,民進黨在台南提名的立委都全壘打,是台南的傳統,顯示台南對於民主的支持,希望現在住在新北的台南鄉親,也一樣要發揮民主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