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珍夾手送重症房 段宜康嘆:我肋骨斷3根也沒被送去

段宜康表示,先前他抵達立院前出車禍,肋骨斷3根也沒被排在重症區。(資料照)

段宜康表示,先前他抵達立院前出車禍,肋骨斷3根也沒被排在重症區。(資料照)

2019/12/11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委陳玉珍日前因抗議被門夾到手入住台大重症區而成為網友討論焦點,也有政治人物在臉書分享自身就醫經驗,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晚在臉書表示,先前他抵達立院前出車禍,肋骨斷3根也沒被排在重症區,他也對此開玩笑地說:「覺得頗不如人。」

段宜康透露,他在11月22日上午出車禍,但還是忍痛在議場撐了2小時,最後因為實在痛到受不了才去醫院掛急診,照了X光和電腦斷層後發現右側肋骨斷了3根、右大腿嚴重挫傷。段宜康坦言:「我沒有坐輪椅、躺擔架,也沒有被安排在重症區;既沒有人來探視;也沒有人送花。兩個鐘頭之後,低著頭自己離開急診處。」

對比陳玉珍受傷後入住重症區,眾藍委及韓國瑜都前來探望送花,段宜康開玩笑地說:「這幾天,我的心情很低落,覺得頗不如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