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恰吉」拉琴!高嘉瑜非韓演唱會 百萬集資計畫提前達標

高嘉瑜將在29日舉辦演唱會,包含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內都應邀出席獻聲。(資料照)

高嘉瑜將在29日舉辦演唱會,包含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內都應邀出席獻聲。(資料照)

2019/12/09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昨(8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也透露將在年底舉辦演唱會,出演人員卡司堅強,而唯一入場管道就是參加募資活動,在演唱會助力下,高嘉瑜百萬集資募款提前達標。

高嘉瑜將在29日舉辦「媽,我在這,拜託要投高嘉瑜喔」演唱會,她透露活動嘉賓包含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議員王世堅、網紅議員邱威傑(呱吉)、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人選黃瀞瑩(學姐)、高虹安、苗博雅等,王世堅還特地錄製一段影片為演唱會宣傳,他情義相挺,會在現場拉琴相伴。

高嘉瑜說「想聽恰吉拉小提琴嗎?」,強調這次演唱會會是史上最歡樂、最好聽、最多元、最熱鬧的跨黨派非韓大集合,歌曲的曲目還在安排,但確定邀請的嘉賓都會參加演唱會,來合唱,歡迎大家一起來;高嘉瑜指出,這麼多得到大家喜歡的人能夠同台,一起開演唱會,不分黨派的站在一起,這樣的感覺是新時代政治、也是年輕人共同的想法。

而募資活動是演唱會唯一入場管道,集資計畫預計募款100萬,上月12日開跑,預定本月13日結束,但在演唱會催化下,已經提前達到百萬目標,截至今(9日)上午募款金額已經破11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