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郭台銘站台? 蔣萬安:等郭董回國

立委蔣萬安松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出。(記者方賓照攝)

立委蔣萬安松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出。(記者方賓照攝)

2019/12/07 17:0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提到,「蔣經國讓我有這樣的發展,讓我有工作,所以我要給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站台」,但他打電話給蔣萬安,未通上電話。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受訪時說,謝謝郭董與前輩的支持,等郭董回國,會有進一步的安排。

爭取連任的蔣萬安今天下午舉辦松山後援會成立大會,接受媒體訪問,對於郭台銘稱沒連繫上,蔣萬安解釋,有聯繫、但沒聯繫上,因為當天正好在站路口,郭董當天要出國,比較臨時,等郭董回國才會有進一步規畫。

媒體問,現在還沒有規畫,是不是擔心激怒「韓粉」?蔣萬安說,沒有,單純是郭董出國,目前才沒有任何規劃,要等郭董回國之後,雙方才會有後續相關規劃。

被問到黨中央是不是沒有給金援、競選經費被拒絕?蔣萬安說,黨中央都對區域立委都有幫忙,例如組織動員、活動舉辦、聯合造勢,都有給很多協助,感謝黨中央,接下來30幾天有後續規畫,包括造勢 、聯合競選等,對於區域立委,黨中央都有非常多的幫助。

選舉看板的資源部分,蔣萬安說,自己只選過一次,當時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當黨主席,黨中央有給很多區域立委參選人協助,那時經費充裕,但黨中央一直都有協助區域立委,就他個人來講,非常感謝黨中央和地方黨部都有給他協助。

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最受網友喜愛40歲以下「心動系」立委候選人,第2名是蔣萬安,對此,蔣萬安說,謝謝大家支持與愛護,接下來30天他會加倍努力。他對選情有信心,感謝支持者在這麼冷的天氣參加後援會大會,他會秉持初衷,堅持正面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