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曬川普合照 郭台銘:我掛國旗我驕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PO出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合照。(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PO出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合照。(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2019/12/07 13:23

〔記者陳昀、張惠雯/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婦5日晚間出席白宮耶誕派對,就美中貿易及鴻海在美投資狀況與美國總統川普「聊了一下」,郭台銘稍早也在臉書曝光和川普的合照,以及自己和威州舉辦耶誕派對、高掛國旗的照片,並稱「我掛國旗我驕傲」。

郭台銘在臉書PO出與川普夫婦的合照,以及自己在威州與事業夥伴舉辦耶誕派對的多張照片,郭台銘站在台上致詞時,背後分別高掛我國及美國的國旗,郭台銘發文指出,高高掛起國旗,令人驕傲,自己現在代表的是「加油」與「鼓勵」的最強後盾。

他也在hashtag提到,無懼外界流言流語,做實事才重要,「我掛國旗我驕傲」。

郭台銘在威州與事業夥伴舉行派對,在舞台高掛我國及美國的國旗。(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在威州與事業夥伴舉行派對,在舞台高掛我國及美國的國旗。(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