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翻出曾與卡神合拍影片 周錫瑋:有什麼問題呢?

周錫瑋2008年也跟卡神合拍影片。(台灣基進提供)

周錫瑋2008年也跟卡神合拍影片。(台灣基進提供)

2019/12/06 14:1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日前公開質疑駐日代表謝長廷、蔡英文與「卡神」楊蕙如關係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周錫瑋,今天被台灣基進翻出一支2008年與楊蕙如合拍影片,質疑周、楊關係也很好,周錫瑋回應,那是一支保護消費者權益的影片,沒有用到一毛錢公費,「這有什麼問題呢?」

周錫瑋還語帶消遣的說,自己在影片中很帥,他挺感謝台灣基進找到這張照片,強調當年他是應消保會邀請,拍了一支保護消費者權益的影片,人是消保會找的,錢是消保會出的,沒有用到一毛錢公費。

周錫瑋還說,他批評的不是楊蕙如,而是躲在楊蕙如背後的民進黨政客,他厭惡的是楊蕙如操弄網軍,攻擊公務員,但也同情楊像免洗餐具,被政客用過就丟,他痛恨的是民進黨濫用公帑、操弄網軍,鄙視的是民進黨敢作不敢當、狡辯耍賴,台灣年輕人就是這樣被民進黨洗腦、糟蹋的。

周錫瑋還說,「台灣基進,跟當年的楊蕙如很像啊,年輕熱血(雖然腦子不好),自甘充當民進黨側翼,到處喊打喊衝,在網路上挑釁惹事,蹭點熱度,年輕人網路搜尋的功力很好,可惜腦子不好,明辨是非的能力太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