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陣營點名央廣「高雄組」黑韓 王淺秋當面嗆記者

韓國瑜陣營今天由新任總發言人王淺秋以及鄭照新、何庭歡等發言人召開記者會,點名中央廣播電台有「高雄組」,利用國家預算行銷綠營以及推播不利韓國瑜負面新聞的「楊蕙如們」。(記者廖振輝攝)

韓國瑜陣營今天由新任總發言人王淺秋以及鄭照新、何庭歡等發言人召開記者會,點名中央廣播電台有「高雄組」,利用國家預算行銷綠營以及推播不利韓國瑜負面新聞的「楊蕙如們」。(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06 12:1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今天上午由新任總發言人王淺秋以及鄭照新、何庭歡等發言人召開「楊蕙如們?!黑韓網軍現形,抓到了!人民納稅錢拿來推播磨黑韓新聞」記者會,點名中央廣播電台有「高雄組」,利用國家預算行銷綠營以及推播不利韓國瑜負面新聞的「楊蕙如們」。

鄭照新指出,從楊蕙如事件後到最近發現的臉書資料,可以看出其實都是系統性作為,最早剛開始公共電視小編酸韓國瑜,後來又出現以「韓極混」(地瓜粉台語發音)酸韓,韓陣營最近從楊蕙如事件中發現,其實「韓極混」這三個字就是楊蕙如的「傑作」。

鄭照新並指出,文化部所屬的中央廣播電台竟然有「高雄組」,一些對韓國瑜不友善的新聞,例如「抗韓,蔡陣營網路攻勢保溫青年優勢」,「韓國輿青年政見,彩蛋還是空包彈」等新聞,央廣居然以官方預算在臉書下廣告推播,這是非常奇怪的事。

他並指出,央廣還曾在youtube平台上架「民進黨最新競選影片,籲讓保台派成國會多數」,這明明是民進黨的競選影片,居然可以在央廣的平台上架,後來被人檢舉才下架,央廣做為國家的公器可以這樣子嗎?

鄭照新強調,央廣的設立任務中,並沒有做為選戰工具與選舉機器,韓陣營查了一下央廣的人事資料後才發現,「原來真的有脈絡與軌跡」,因為從央廣上一屆董監事名單可以看出,包括前台長邵立中是凱校創校主任,已離職轉任NCC的前副台長李重志過去是高雄市府專門委員,也是民進黨大老游錫堃的重要幕僚,在本屆董監事名單中則有謝系人馬高建智。

他並進一步點名掌管網路編輯組的央廣新聞部經理沈聰榮,過去是謝長廷高雄市長任內衛生局長陳永興的幕僚,也是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幕僚,「把國家機器當政黨私利宣傳機器放入央廣裡面」,讓他好奇央廣過去到底下了多少臉書廣告?他呼籲立委徹查央廣預算分布狀況,因為這些人很明顯就是利用國家的預算做行銷推廣的「楊蕙如們」。

王淺秋則指出,民進黨在各方面下的臉書廣告金額非常高,光是蔡英文的臉書廣告單日就達20萬元,而且韓陣營還發現有國營預算在臉書推播攻擊韓國瑜的新聞,根本就是拿納稅人的錢攻擊韓國瑜。

她質疑,過去民進黨說有網軍攻擊台灣與民進黨,現在已經證明就連央廣都可以下廣告推播黑韓新聞,一個拿文化部預算補助的電台,憑什麼拿納稅人的錢下這樣的廣告?央廣應該說明,而且她相信目前公布資料應該只是冰山一角,過去各種侮辱、霸凌韓國瑜的攻擊,是否都是這樣的來源?用納稅人的錢?

面對一名三立新聞記者提問,外傳韓國瑜競選總部成立時間一直拖延,而且韓國瑜是以「寄生」方式與立委造勢,王淺秋當場反嗆這名記者,三立新聞也有在臉書下黑韓新聞的推播廣告,「你們一定要這樣攻擊韓國瑜嗎?」

她強調,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的確沒有要花很多錢打選戰,本來就是以節儉方式競選,卻被說成「寄生」,她並反問這位記者,為何不說韓國瑜是與立委候選人共襄盛舉,大家一起拉抬聲勢?韓國瑜是把選舉對台灣社會資源的打擾與浪費降到最低,因此不會需要豪華的辦公室或辦盛大的競選活動,要以最少資源發揮最大效益。

韓國瑜陣營今天由新任總發言人王淺秋(右起)以及鄭照新、何庭歡等發言人召開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韓國瑜陣營今天由新任總發言人王淺秋(右起)以及鄭照新、何庭歡等發言人召開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