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這家媒體竟能插旗北京 明邀連戰、吳斯懷見證

大師鏈傳媒獲中國當局同意在北京設立據點,成為第一家獲中方同意落地的台灣媒體。(圖:大師鏈傳媒提供)

大師鏈傳媒獲中國當局同意在北京設立據點,成為第一家獲中方同意落地的台灣媒體。(圖:大師鏈傳媒提供)

2019/12/03 11:16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因延攬前國安局長丶軍情局長加入工作團隊而引起熱議的大師鏈傳媒,確定要插旗北京,成為第一家獲中國當局同意落地的台灣媒體,大師鏈傳媒將在明天下午舉行國際記者會對外公開說明,並且邀請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以及最近動向備受關切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吳斯懷丶立委曾銘宗等人擔任貴賓見證。

大師鏈傳媒是結合傳媒與區塊鏈的新興媒體平台,成立初期因為曾延攬前國安局長楊國強丶前軍情局長張勘平等退休國安首長加入工作團隊,一度引發各界關切,也對這家由商界人士莊立平所成立的傳媒平台感到好奇。

不過,由於大師鏈傳媒確定要在北京落地,並且已在北京市中心的東長安街找好辦公地點,曾任總顧問前國安局長楊國強丶副董事長前軍情局長張戡平,為避免布局全球進程受到無謂的扭曲,兩人已在日前卸下總顧問與副董事長職務,回歸平淡退休生涯,讓《大師鏈》專業經營團隊,更順利加速布局中國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