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辦告黃國昌違法選罷法 葉元之酸黃:可笑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左)今偕同律師葉慶元,赴台北地檢署控告黃國昌違反選罷法。(記者黃捷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左)今偕同律師葉慶元,赴台北地檢署控告黃國昌違反選罷法。(記者黃捷攝)

2019/12/02 12:21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連日爆料,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家族涉砂石案。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今赴台北地檢署提告違反選罷法,大酸黃為了挽救日漸下滑的時力聲量,企圖把韓當作選戰的提款機,「真的很可笑」。

葉元之表示,黃國昌就是一個新北市汐止區選出來的立法委員,但是他不敢出來競選連任,只敢躲在不分區,不敢為自己的政績背書,他有甚麼資格對總統大選指三道四,「我真的看不起這種人」。

葉元之說,黃國昌現在拿出來的證據,都只是協調會的紀錄,這些都是民意代表本於職責為選民服務的案件,黃卻惡意扭曲成特權關說,不禁讓人好奇黃身為立法委員,是否從未幫地方爭取建設或預算?

葉元之並酸,黃國昌完全是為了刷存在感,黃之前猛打私菸案遭綠營唾棄,因此想藉由打藍營去爭取綠營認同,如果黃真的為了揭弊,現在私菸案很多都簽結,這是他滿意的結果嗎?為什麼沒再出來講話?可見黃不是以揭弊為目的,而是為了選舉操作,「這種人才可笑」。

有媒體問及韓國瑜是否要接受黃國昌要求「直球對決」,葉元之笑回:「當然不可能,他以為他是誰?」黃這麼愛辯論,要不要呼籲蔡總統出來跟韓辯論?民眾現在想要看到蔡總統、韓國瑜、宋楚瑜3位總統候選人,針對國政辯論,而不是跟黃辯論這些抹黑、栽贓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