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今「踩場」 侯友宜︰平常心啦 自己每天在新北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為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左2)站台。(記者朱沛雄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為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左2)站台。(記者朱沛雄攝)

2019/12/01 17:5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選戰激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首度跨出新北市,來到台北市第6選區替多年好友、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站台,對於接下來是否還會到其他縣市輔選,侯沒有明說,僅強調自己在各縣市有很多好朋友,只要是認真實在扮演好自己角色的人,他一定義不容辭全力相挺。至於蔡英文今天到新北踩場造勢,侯則是不以為然呵呵笑說,蔡英文只是偶而來一下喊「凍蒜」,自己是每天在新北市「做事」,所以就平常心看待啦!

至於怎麼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是偶爾才去一下,侯友宜仍不願正面回應,而是重申自己身為新北市長,每天都在那邊做事,做事是最重要,現在也是因為選舉倒數,趁著今天假日,第一個跨縣市的行程就是來這邊相挺認識20幾年的林奕華,這麼優質、認真、努力的人,希望給她一個機會,大家一起走出中華民國的力量,為下一代創造夢想。

面對媒體體仍追問在新北是不是幫韓國瑜顧票?侯友宜依舊不願鬆口,只說自己不但替黨籍總統候選人滿滿的支持,更重要的是要守住12席的立法委員,每一個都要替他們加油打氣,這才是他應盡的本分。

侯友宜接著話鋒一轉指出,「我還是先把市政做好,市政做不好,要去支持誰,選民就先討厭你,想說市長都做不好了,還要去支持誰」。他還說,所以「本」最重要,「本」就是他當市長的角色,把市長做好,其他的才有餘力幫助所有的候選人,不管是總統、立委選戰,他才能全力的去衝刺。

侯友宜今天陪同立委林奕華到建國花市拜票,2人應景體驗裝飾聖誕紅,侯友宜拿著其中一個「號角」小飾品,笑說這很重要,號角響起了,就代表「拉票、催票、蓋票」,這3票拜託大家了!

接著2人一起掃街,侯友宜展現十足親和力,拍照、握手樣樣來者不拒,甚至遇到長者還會體醒晚上要變天了,注意保暖,不少民眾大喊「侯市長凍蒜」,侯則笑回「韓市長凍蒜」,你來我往相當歡樂。

活動前遇媒體詢問怎麼看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不斷受到外界批評,侯友宜意有所指表示,每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尊重黨部自己角色扮演,「好壞是另一回事」,自己做好才是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