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瑞德站台陳素月:觀音廟拜毛澤東不可思議

彰化縣立委第四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陳素月(左2),今日在大村鄉成立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縣立委第四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陳素月(左2),今日在大村鄉成立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陳冠備攝)

2019/12/01 18: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立委第四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陳素月今日在大村鄉成立後援會成立大會,名嘴王瑞德站台表示,彰化曾有間觀音廟(二水碧雲禪寺)掛五星旗、拜毛澤東,令他覺得不可思議,幸好前縣長魏明谷在任時拆了。對此,陳素月也說,共產黨派間諜滲透台灣,還利用假帳號操縱去年9合一大選,導致民進黨許多優秀人選落選,希望明年大選大家不要讓歷史重演。

陳素月本屆尋求連任,今日大村救援會成立,國會夥伴也是大村子弟,高雄市立委賴瑞隆前來站台,他表示,回到故鄉倍感親切,希望大家挺最「骨力」的陳素月。

王瑞德上台時諷刺表示,要感謝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他告了很多韓粉,總共580幾個,全國最多,讓他今年去歐洲玩有機會升等商務艙;他指出,韓粉最常說「韓粉出征,寸草不生」,但他一樣告到他們低頭,不用怕什麼惡勢力,在台灣人民最大。

王瑞德說,今年選舉還要做一件事,要用選票教訓共產黨,因為去年彰化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就是一間觀音廟竟然在拜毛澤東,侵門踏戶欺負台灣人,這種事簡直豈有此理,幸好當時前縣長魏明谷把它拆了,不管在台灣、彰化未來不能再出現五星旗,不要有再被佔領的機會。

陳素月認為,這次選舉不是民進黨跟國民黨對決,而是民進黨與共產黨對決,從近日在澳洲投誠的共諜王立強事件得知,他們如何運用假帳號影響去年九合一選舉,間接導致不少民進黨提名的縣市長落選,見識到共產黨可怕的地方,為了不要讓歷史重演,這次選舉很重要,除了網路假新聞還要防範地下賭盤,呼籲選民不要為了一點錢,賣掉台灣。

名嘴王瑞德說,台灣寺廟掛上五星旗是共產黨侵門踏戶行為,未來不能再發生。(記者陳冠備攝)

名嘴王瑞德說,台灣寺廟掛上五星旗是共產黨侵門踏戶行為,未來不能再發生。(記者陳冠備攝)

高雄市立委賴瑞隆回故鄉大村,為陳素月站台。(記者陳冠備攝)

高雄市立委賴瑞隆回故鄉大村,為陳素月站台。(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