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共諜、五星寺事件驚人雷同!立委點出台灣要害

中國間諜王立強在澳洲投誠。(取自網路)

中國間諜王立強在澳洲投誠。(取自網路)

2019/11/29 09:0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澳洲共諜案掀起台灣政壇波瀾,立委陳素月今天點出該案與去年發生的「五星寺事件」有驚人的雷同!她說,拆除五星寺之前,國人對「紅色滲透」都未曾警覺,直到去年9月《紐約時報》專題報導,政府才驚覺「歹誌大條」,此次的共諜案,也是國外媒體先發動,台灣當局才能「直搗黃龍」,及時攔住「中國創新公司」主席向心,她認為,中國從不放棄拿下台灣,國人又習於「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對於「統戰」和「國家安全」傻傻分不清,形成國安漏洞,當務之急應儘速完成「反滲透法」立法,拿出態度,國際情報才能源源不絕進來,國家安全才能確保。

陳素月表示,「五星寺」就位在她的選區,當年建商魏明仁取得「碧雲禪寺」產權後改造為「共產主義思想基地」,每天升中共五星旗、播中國國歌,這種「統戰作為」早在4年多前就已開始,但國人並未覺得「有何不妥」,檢調介入,因為沒有「暴力脅迫」而無法可辦,魏的「赤色作為」還被視「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

陳素月指出,「五星寺」明明已成為國安大漏洞,但國人毫無警覺,直到去年9月20日《紐約時報》大篇幅報導「台灣宮廟掛五星旗」,政府才驚覺「大事不妙」,趕緊展開剷除。

她說,如果沒有《紐約時報》,建商魏明仁恐怕至今仍據廟宣揚紅色思想、倡導習近平「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甚至可能與台灣的政治勢力相結合而危及國家安全。

陳素月說,在動員戡亂時期,魏明仁的統戰行為是「唯一死刑」,但兩岸開放交流後,其行為變成「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魏明仁淪為中共統戰棋子已昭然若揭,但他卻不用接受法律制裁,目前他受到最大的懲罰只是「違章被拆除」。

陳素月指出,「澳洲共諜案」與「五星寺事件」有異曲同工之妙,也就是都由國際媒體先發動,國人事後才警覺,面對中共對台的滲透,台灣人要自立自強,唯有自助才能人助,當務之急,應儘速通過「反滲透法」,把潛藏於社會各角落的「魏明仁們」揪出來,有法辦的依據,國際的情報才能源源不絕流進來,國家安全才能確保。

「紐約時報」曾報導台灣宮廟掛五星旗。(記者顏宏駿翻攝)

「紐約時報」曾報導台灣宮廟掛五星旗。(記者顏宏駿翻攝)

立委陳素月呼籲朝野盡速通過「反滲透法」。(照片有陳素月立委服務處提供)

立委陳素月呼籲朝野盡速通過「反滲透法」。(照片有陳素月立委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